工业用

工业机械垫片/ 以绿色、创新及智慧制造为核心,与社会及员工共享成果,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。

工业用

工业用

工业机械垫片

海棉事业部之工业用海绵材料为闭孔式发泡结构,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、优良保温隔热、密封、低吸水率....等特性。产品依型态分为尼奥普林neooprene氯丁橡胶海绵、EPDM三元乙丙橡胶海绵等多种产品提供客户选择,主要应用于工业用缓冲材料(仪器缓冲材、电子/电器设备缓冲材) 、保温隔热材料、汽车/船舶用材料(垫圈、密封圈、缓冲垫....)等用途,常见于以下产业。
 
1. 汽车、轨道交通及运输产业。
2. 电气及电子设备。
3. 工业及机械用品。
4. 仪器设备。
5. 建材产业。
 
 
在工业机械安全防护领域,特殊纺织品可应用于如耐热衬垫、裁断机垫片、机械手臂护套等装备。
 
*裁断机垫片-多层复合的作用,能在裁断机正常使用下,比一般垫片更耐用。
 
*工业机械衬垫-使用耐高温材料,做成耐热衬垫,其厚度设计可阻隔机械运作时机台间温度太高产生危险,让工作环境更安全。


闭孔式结构的橡胶海绵及裁断机垫片。
闭孔式结构的橡胶海绵及裁断机垫片。
关联产品
氯丁橡胶海绵发泡材料 - 氯丁橡胶(氯平橡胶)海绵为密闭气泡式结构之橡胶发泡弹性体。
氯丁橡胶海绵发泡材料
CR橡胶海绵

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-台南分公司SEAMATE®氯丁橡胶海绵发泡材料为密闭式发泡弹性体,具柔软、防水、耐寒与优异的保温特性,且具耐海水、耐化学、阻燃性和耐臭氧之特点,可依最终产品之诉求贴合不同的布种来达到不同之功效。此系列的发泡材料依照不同的软硬度、强度及压缩变型率,又区分成以下几个型号,可供选择。

细节

南良國際应用介绍

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-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.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, 工业用橡胶海绵, 高分子材料, 充气类, 黏扣带, 耐磨布, 防火布, 耐切割布, 止滑布,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,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