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疗及照护类

医疗床垫, 紧缩治疗衣, 医疗及运动类护具, P3 防护衣材, 生质环保抗菌防护衣/ 以绿色、创新及智慧制造为核心,与社会及员工共享成果,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。

医疗及照护类

医疗及照护类

医疗床垫, 紧缩治疗衣, 医疗及运动类护具, P3 防护衣材, 生质环保抗菌防护衣

•利用高周波及热压进行加工而成的气袋可制成紧缩治疗衣、防护缓冲垫、医疗及户外床垫。
 
•淋膜类遵照品质规范进行加工具有价格优势并通过生物相容性认证。
 
•刷毛及起毛布贴合可运用于医疗及运动类产品。
 
•高周波加工具良好的表现。
 
我司海绵事业部有多款不同材质的发泡材料适合用做缓冲材,有极佳的保护性及支撑性,也可搭配不同的布种或是加锗加钛来强化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。针对不同的应用,可搭配我司织造事业部的黏扣带材料,将可使最终产品得到更好的固定效果。
 
• 材料通过台湾CNS14798 P3及美国AAMI PB70 LEVEL 4的检测标准。
 
• 为了帮助医护人员在较长时间的穿着增加舒适性,我们大幅提升材料的透湿性,经检测最高可连续穿戴将近6小时。
 
• 我们还添加的抗菌配方,让材料表面能抑制细菌生长,提升更完善的保护力。


想了解更多,请点击以下连结:
1.消费用橡胶海绵
2.包边带

关联产品
防护衣复合材料 - 防护衣复合材料应用
防护衣复合材料
P2防护衣、生质环保抗菌防护衣、防护外套

防护衣复合材料为疫情下所开发的材料,为保护第一线的医疗人员与进入感染区的人员等等,在严峻的环境下积极研究与尝试,为提供大家更安全的防护,我们从市面上与内部的材料,进行多方面讨论与研究,在最终达到目的地的同时,也为环境尽一份心力。   市面上的防护衣材料为不织布SMS三层结构居多,其中一层包含淋膜或贴合PE薄膜,但是其透湿性较差,无法长时间穿着;再加上大量生产时所造成的能源消耗,最终还是会影响这环境的发展,综合上述考量,我们将困难点转化为力量,开发「生质透湿TPU薄膜」,材料通过美国AAMI...

细节
医疗充气材料 - 医疗充气材料应用-间歇充气加压机与充气床管条
医疗充气材料
医疗充气应用:充气床管条、间歇充气加压机、血压计

医疗充气材料常使用于医疗床垫的充气管条,运用帮浦与微电脑设计使管状气囊维持充气和泄气之循环作用,借此交替充气方式达至按摩肌肉的效果及分散皮肤的接触压力,对于需要长期卧床的患者来说,减少造成褥疮的问题,我们提供的医疗充气材料通过ISO...

细节

南良國際应用介绍

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-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.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, 工业用橡胶海绵, 高分子材料, 充气类, 黏扣带, 耐磨布, 防火布, 耐切割布, 止滑布,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,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.